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
2013-01-03 11:24:33  侯艳

关于提交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成绩的通知

教通[2012] 102

 

各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考试成绩管理,确保成绩评定的公平、公正及成绩报送工作正常有序的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成绩由任课教师于考试结束一周内(2013121日前)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在网上报送。成绩提交密码已发布到各学院教务员专区,请各学院组织发放到任课教师。

    二、任课教师在提交总评成绩前应填写《云南农业大学课程考试总评成绩评分表》,注明评分标准,并根据学生的各项实际得分情况,评定出学生的课程考试总评成绩。《成绩评分表》一式二份,须附在成绩单后交学院存档。

    三、任课教师提交成绩后,打印出一式二份成绩单,经任课教师、系(教研室)主任、院长审核签字后交回课程所属学院。

    四、任课教师须通过试卷分析系统对试卷及学生成绩进行全面分析,并打印出《试卷分析表》一式二份,与试卷、成绩单、评分表一起交课程所属学院。

    五、考场记录、试卷、标准答案、成绩单、评分表、试卷分析等应按要求装订成册存档。

    六、考试违纪、免修、缓考等特殊情况按以下办法报送成绩:

    1.缺考、取消考试资格、考核违反考场纪律或作弊的学生,课程考核卷面成绩及总评成绩均记为零分,并相应注明“缺考、取消、违纪、作弊”字样。

    2.申请免听的学生,可根据其免听课程的实验实习成绩、作业成绩等测评出平时成绩后,再按照统一的评分标准评定出总评成绩。

    3.申请免修的学生,注明“免修”字样,其总评成绩可参照该生相关科目等级考试或资格考试的成绩及该门课程期末考试难度进行综合评定。 

   4.缓考学生的选课信息已从本学期选课名单中剔除,将安排至下学期与补考学生一起进行补考,成绩届时一起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在网上报送。缓考学生的成绩提交时,需注明“缓考”字样。

    七、任课教师务必按时提交成绩。无故延误提交考试成绩,由此严重影响后续补考安排及学籍、成绩管理系统运行的,按《云南农业大学教学责任事故处理暂行规定》处理。

 

 

                                                                                                              

                                                                                                                                                                                                  二○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