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
2013-06-07 11:17:20  侯艳

关于2013年6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教通[2013]41号
 
各学院: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举行。上午9:00—11:20进行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下午15:00—17:20进行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现将本次考试的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考生考前的考风考纪宣传教育
    (一)采取召开学生大会或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对考生进行守纪教育、道德教育和诚信教育。切实有效地组织考生学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二)按要求无一遗漏地组织考生于6月14日之前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恪守承诺,诚实应考。
    二、加强监考教师考前培训和管理
    (一)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下午16:30,在四号楼阶梯教室召开考务工作会,由学校副主考讲解监考人员操作程序及具体要求,因本次考试实行“多题多卷”模式,增加了新的操作程序和要求,监考教师必须按时签到并参加培训!
    (二)严禁监考教师将通讯工具(手机)、书籍报刊等带入考场并使用。
    (三)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必须严格执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操作规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守则》,全程提醒、监督考生按考场规则进行考试;对考试过程中考生违纪舞弊行为要及时制止、纠处并严肃处理
    (四)根据国家考试中心的规定,两位监考教师必须携带身份证,同时前往指定地点签到并领交试卷,请监考教师遵照执行。
    (五)监考教师须有序组织考生入场,严格查验考生的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证件不齐或各证件信息不一致者,不得入场考试。
    (六)监考教师必须检查并禁止考生携带违规物品入场,提示考生将随身携带的违规物品放到指定的“考生物品摆放处”,告知考生携带违规物品考试将以违纪舞弊论处。要求考生对号入座后在座次表的相应位置签名,并收齐考生签名的《诚信考试承诺书》。
    (七)试题册背面内容有作文题目、准考证号填写栏、姓名填写栏以及条形码粘贴条,四级9:00(六级15:00)监考教师检查试题册封底是否粘贴有条形码;四级9:10(六级15:10)监考教师甲逐一核检考生证件,检查考生填写(涂)信息、粘贴条形码是否规范;四级9:55(六级15:55)监考员认真检查考生答题卡1条形码是否完整,信息填写(涂)是否规范。
    (八)试卷袋、答题卡袋正面增加因条形码异常需回收答题卡情况的说明,监考员须按实际情况认真填写。
    (九)监考教师回收答题卡1(四级9:55,六级15:55)后务必仔细检查考生张贴条形码情况,发现异常情况须按有关规定及时处理。考试(四级10:40,六级16:40),在试题册背面和答题卡上填写缺考考生姓名和准考证号后两位,缺考考生条形码粘贴条无需揭下。
    (十)考试结束时,交回试卷注意事项
    1.监考员甲、乙共同护送整理好的试题册、答题卡1和答题卡2到考务办公室,经考务负责人清点核查无误后密封。注意:(1)考生的答题卡1、答题卡2分别装入相应的专用袋内密封(包括缺考考生),试题册装入试卷袋内密封(包括缺考考生);(2)非标考场多余的答题卡、试题册也装入相应袋内。
    2.将密封好的答题卡1、答题卡2、试题册交保密员收回(共三袋)。
    3.根据国家考试中心的规定,严禁监考教师在试题册袋和答题卡袋的封条上签名!
    三、考场安排及领取、交回试卷地点和时间
    (一)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场安排及领取、交回试卷地点、时间
考场号
考场位置
领交试卷地点
领卷时间:6月15日
上午8:30
 
交卷时间:6月15日    上午11:20
001— 045
五号楼
五号楼1—11教室
046— 082
七号楼B区
七号楼B区102教室
083—103
七号楼C区
七号楼C区102教室
137—138
六号楼B区
104—136
二号楼
二号楼1-2 1-3教室
139-142
四号楼
四号楼527教室
143—147
一号楼
一号楼211室
148—162
综合楼副楼、综合楼主楼(五楼和六楼语音室)
综合楼122教室
 
    (二)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考场安排及领取、交回试卷地点、时间
考场号
考场位置
领交试卷地点
领卷时间:
6月15日下午14:30
交卷时间:            6月15日下午17:20
001—029
五号楼
五号楼1—11教室
030—045
七号楼C区
七号楼C区106
046—066
七号楼B区
七号楼B区106
 
    四、考生注意事项
    (一)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入场的时间是6月15日上午8:45— 9:00。
    (二)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入场的时间是6月15日下午14:45— 15:00。
    (三)迟到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开考后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若因特殊原因要求提前离开考场的考生,视为交卷,不得再返回考场继续答题,也不得离开考点,须安排到休息室休息,考试结束方能离开考点;考试结束时考生必须得到监考教师的允许才能离开考场。
    (四)各位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和必要的文具参加考试(详见:附件1),身份证遗失的考生必须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户籍部门补办身份证或开具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证明。学生证遗失的考生请尽快到学生处补办。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
    (五)考试不设听力教室,考生须自带耳机参加考试。6月13—14日9:00—18:00考生须接收学校调频台节目,调试耳机。在四六级考试过程中,听力考试前和听力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戴耳机答题!
    (六)严禁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参加考试,考试期间文具盒、文具包、眼镜盒等不能放在桌子上。否则,学校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七)考生进入考场时须主动将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递交监考教师查验。并把事先签署好的《诚信考试承诺书》交给监考教师;进入考场后按座位标签对号入座并在座次表的相应位置签名(考生本人照片左侧的数字下面),认真填写相关信息。
    (八)本次考试实行“多题多卷”模式 ,各位考生进入考场后必须严格遵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按照监考教师指令做好答题前的准备工作:
    1.四级在9:00,六级在15:00,当监考教师将试题册与答题卡1、答题卡2一同下发后,请考生仔细阅读答题卡1上《敬告考生》的全部内容,并做好答题前必须完成的事项:(1)认真检查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是否有异常,正常情况下将条形码粘贴条撕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2)将姓名和准考证号填写在答题卡1下方相应位置,完成后将试题册放回桌子左上角,不得提前翻阅;(3)在答题卡1和2上用黑色签字笔填写自己的准考证号、姓名和学校名称,再用HB-2B铅笔把对应准考证号的信息点涂黑。完成后,考生须将试题册背面向上放回至桌子左上角,未得到监考教师指令前,不得翻阅试题册,不得提前答题。
    2.若出现以下情况将按违规处理:(1)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不粘贴条形码粘贴条;(2)未按要求放置或提前翻阅试题册;(3)未按要求用笔做答题目,导致无法评卷。
    3. 考试正式开始时间为:四级9:10,六级15:10, 考试正式结束时间为:四级11:20,六级17:20。
    4. CET4在9:40时,CET6在15:40时,监考教师命令考生打开试题册,考生在开始作答前,必须对试题册印刷质量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后立即报告监考教师,由监考教师按规定及时处理。
    五、特别提醒
    广大考生须认真备考,诚信考试。CET是和高考同一级别的国家级考试,其保密级别是“绝密”。“绝密”的资料不可能得到,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网络、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等手段兜售所谓“CET试题、考前答案”和作弊设备、提供代考服务,目的是欺诈、骗取考生钱财,因此,希望同学们不要上当受骗。在考试过程中考生须自觉遵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管理,共同构建公平、公正、轻松、和谐的考试环境。
教育部有关部门强调,对于违规考生,由有关部门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触犯法律人员将被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同时,考生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的违规事实将被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并受到最高开除学籍的处理。
    六、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办公室设在教务处,如果监考教师和考生需要了解相关事宜,请拨打电话65227701咨询。
    附件:1.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
    2.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守则
    3.《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条款
                             
 
 
                                                                                                                                教   务   处
                                                                                                                             一三年六月六日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