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2016-09-30 16:30:32  周剑云

茶艺党支部组织学习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学生党员活动

    2016年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党中央决定,2016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2016年4月25日星期一,茶艺党支部在支部书记侯老师以及支委的带领下,举行了“两学一做”动员会。

    为了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两学一做的重要性,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上午,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2013级茶艺班的党员和预备党员在侯艳老师的带领下去北辰财富中心北辰影院观看了励志大剧《梦想合伙人》,该剧呈现了三个女生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成为梦想合伙人,并且在最艰难的时候,也并没有放弃而坚守自己的梦想,最终取得成功的故事。该影片让我们明白,作为一个学生党员,学习“两学一做”重在懂得理论认知,认知该学习什么、怎样学习、弄清做什么、不做什么、缺少什么、补充什么?在思想上进行全面“体检”。重在懂得武装认识,思想是内化,武装是增强,每一个党员干部应懂得头脑武装、理论武装、能力武装,对照“三严三实”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认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全面增强自我认知能力,以认知带动武装,学思相进,见贤思齐不断反省自我、摆正自我、增强自我。而且不仅得深刻的认识如何践行两学一做,还得学而时习之,“不能只停留在会上、口上而应放在行动上,党的事业并不是一个人的事业,“两学一做”也不是一个人的学习,所以在“两学一做”学习中学生党员必须树榜立样,发挥旗帜精神,让党员红细胞全面促进发展,深入进学生心里,让党的旗帜、党的精神、党的思想深入每个大学生的心里。

                                                                                                                                                                                                                          ( 茶艺本科生支部  稿)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