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2016-09-30 16:34:00  周剑云

普洱茶学院党委组织2016级新生开展入党启蒙专题教育

      2016年9月28日,普洱茶学院在7号教学楼106教室举办了2016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普洱茶学院全体2016级新生参加了讲座,学院党委陶玫书记、党群办周老师和组织员张老师先后发言。

 

    会上,陶玫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委组织机构及各支部组成人员,围绕大学生入党动机、入党的准备、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一系列实际问题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加强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她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报着对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拥护及信仰自愿积极加入党组织,同时对预备党员及正式党员提出要求与希望,希望党员同志可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并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

    此外,张云选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网上党校学习的基本要。学院党群办周老师从人的理想信念出发,强调了作为一名党员必须遵守的政治原则和组织纪律,重点强调了在党员发展中应当注意的几个问题,并着重介绍了如何正确书写入党申请书,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和遵守组织程序做一名合格党员。

    本次讲座的顺利举行,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让同学们对党员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丰富了学院的思想教育工作。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