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合作与交流
2016-10-09 10:27:34  刘晓慧

盛军校长一行参加第二届两岸四地茶文化高峰论坛

2015年5月23日至25日第二届两岸四地茶文化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节在普洱举办。云南农业大学盛军校长率茶学院、高原特色产业研究院、食品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这一盛会,并在大会上作“生态信仰与普洱茶文化”的报告。

本届茶节主题为“天赐普洱·世界茶源·传承文化·保护遗产”,内容包括:名家荟萃的第二届两岸四地茶文化高峰论坛,技艺精湛的普洱茶加工、斗茶大赛等活动。这是一次用茶文化诠释中华传统文化的盛会,是一次两岸四地茶文化竞相绽放的盛典,是一次以茶为媒、广交天下的盛宴。

盛会上各方嘉宾共同品味了犹如人生、先苦后甜、历久弥香的普洱茶韵;共同穿越了承载着“和睦和平、和而不同,天人合一、同命同行”梦想的茶马古道;共同感受了“天赐普洱•世界茶源”古老厚重而又浪漫时尚的生命律动;共同展望了建设人类幸福家园的美好愿景。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