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合作与交流
2016-10-09 10:34:15  刘晓慧

茶学院教师参加“2015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茶学学科组会议暨茶学专业人才就业质量评价与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

2015年7月末,由武夷学院承办的“2015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茶学学科组会议暨茶学专业人才就业质量评价与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如期在武夷山召开,茶学院吕才有院长(教授)、周红杰副院长(教授)、邵宛芳教授、周玲副书记(教授)、李家华系主任(教授)、赵明副教授、李亚莉副教授、杨广容博士、张冬英副教授、侯艳讲师和马燕讲师一行11名,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茶学学科组组长宛晓春教授作了重要发言,对目前茶学学科师资、人才培养和就业整体状况及历史发展作了介绍。茶学院吕才有院长代表学院作了“人才摇篮、给力茶业”的学院交流,受到大家的欢迎。其他近20所院校也作了有关内容的交流学习,大家围绕“全面深化改革背景下茶学专业人才就业质量评价与教育教学改革”主题,进行了讨论,到武夷学院国家特色专业和试验地进行考察和学习,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