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
2017-03-01 11:12:18  周剑云

昆明南香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昆明南香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和销售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在云南核心茶业主产区管理优质茶园3800余亩,沧源和昆明两地建设茶叶精制加工厂两家,覆盖茶叶种植、初制精制与销售等全流程环节。企业自有品牌“佤山映象”,在北京、广东、昆明、沧源等多地开设有专卖店,在河南、广西、成都等多地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茶品之优质品质和纯正口感畅销国内市场,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与一致好评。沧源与昆明两地分别建设高标准茶叶精制加工厂,包括精制加工车间、压制车间、筛选机组、拣梗车间等多个现代化茶叶加工车间,配备茶叶分筛、抖筛等现代化茶叶加工设备。辐射劳动农户10000余户,茶农30000人以上,年生产总规模近万吨。全资子公司云南沧源佤山茶厂有限公司为临沧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佤山映象”品牌获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云南省著名商标”称号,佤山映象”红茶获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云南名牌”称号。
 
招聘岗位
 
一、公司茶叶质检审评管理岗位:
要求:
1、男性,茶学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熟悉茶叶生产,加工技术,能进行审评管理工作。
3、工作细致、认真、有条理,沟通协调能力强。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工厂生产管理技术岗位:
要求:
1、男性,茶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学习能力强;
2.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工作积极认真;吃苦耐劳。
3、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4、有茶叶生产车间工作经验优先;
 
三、公司电子商务营运岗位:
要求:
1、男性,茶学、计算机、或营销相关专业毕业,学习能力强。
2、负责网上销售渠道、电商客户、网上直销客户的拓展、服务与维护,具备一定的网络渠道拓展能力,能通过网上交易平台完成销售。
3、网站内容的更新和维护,有一定文字写作功底,上进,好学,细心。
4、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说明:
1、 以上岗位限男性,三个岗位均属于公司重点培养及储备管理人员。
2、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2500.00元/月。
3、试用期满,如符合相关岗位发展要求,正式工资待遇由双方再行商定,公司按国家要求提供五险。
4、邮箱:lyw@yntea.cn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