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活动
2017-03-16 11:37:10  周剑云

茶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校组发〔2016〕1号文件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7年3月8日下午,龙润普洱茶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结合“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要求和学校实际,支部党员大会上,每位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对照“四有”好老师即“做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做好老师,要有道德情操;做好老师,要有扎实学识;做好老师,要有仁爱之心”标准,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查找个人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党支部班子查找了在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组织党员发挥作用,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针对目前党支部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在教工党员中进行了意见和建议征求,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由周剑云老师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文件《关于印发党费收缴工作有关问题解答的通知》,主要针对教师党员党费交纳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教师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了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党支部班子集体研究提出班子的整改措施,个人明确了整改方向。同时进一步强化了主动按月足额交纳党费、按时参加支部学习和组织生活、完成支部安排工作等观念。

                                                                                                                                                                 (茶学院教工党支部 供稿)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