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17-10-19 13:13:31  谢瑾

龙润普洱茶学院2017级新生《神奇的普洱茶》见面会

    茶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于20171017日在厚德楼六楼演播室参加《神奇的普洱茶》见面会。参与本次见面会的人员有周红杰教授、部分研究生及2017级全体新生。见面会主讲人为李亚莉老师,主讲内容为《如何正确地冲泡普洱茶》。

       首先,李亚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泡茶四要素,并分别从茶、水、器、艺四个方面讲解正确的普洱茶冲泡方式。随后,现场的同学分别品尝不同冲泡方式的普洱茶,体验口感。

    最后是互动环节,互动包括网络互动和现场互动。网络互动中,我院与延边大学成功连线,延边大学的学生通过现场直播踊跃参与活动。现场参与见面会的同学也不甘落后,纷纷向李亚莉老师提出疑问。李老师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相关问题。

    此次见面会,在增进同学们对普洱茶了解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与延边大学的线上互动进一步促进了普洱茶文化的传播。相信在各方的努力下,普洱茶文化的传播会越走越远。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