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17-11-13 09:26:27  陈雯

学院举办2017年迎新及表彰大会

11月6日晚,龙润普洱茶学院在体育馆副馆举办了2017年迎新及表彰晚会。出席晚会的有校党委李永勤副书记,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彭吉萍书记,校工会副周玲主席,龙润茶业有限公司总裁高众先生,勐海陈升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柳滨先生,云南茶马司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皓明先生,南亚东南亚种植培训班斯里兰卡、老挝等9个国家20个国际友人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


会上,高众先生为40名同学颁发龙润茶学“爱心”基金,陈柳滨先生为10名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茗人育才奖”, 胡皓明先生向学院赠送了金瓜贡茶。


精彩的表演将晚会带向高潮,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茶艺表演、小品、话剧等,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龙润普洱学院2017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