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18-01-04 11:04:58  谢瑾

重温大学好时光,再谈一叶情谊深——2004级茶学班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20171231日,在辞旧迎新之际,2004级茶学班同学怀揣激动的心情返回母校,在茶苑专家楼会议室与恩师们共话师生情谊。学院吕才有院长、陶玫书记、李家华副院长和当年的任课老师们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2004茶学班主任段红星老师主持,2004级茶学班同学共话母校情、同叙师生谊。

 

吕才有院长向与会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近况和发展规划,同学们对学院的快速发展和不断壮大感到欣喜和振奋,也为学院和学校未来的发展表达美好祝愿。陶玫书记在欢迎致辞中表示,学院的大门随时为大家敞开,欢迎毕业学子常回家看看。曾经的任课老师们也勉励同学们不畏艰难、矢志前行,学院和老师们愿意做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同学们也积极发言,向学院汇报自己的工作情况和今后打算,一致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热情、鼓励和支持表示感动和感谢!

 

 

随后,同学们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以表达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同学们离开校园踏入社会,心中却没有忘记“上善若水,精行俭德”的院训,更是做到了“不忘初心,铭记师恩”。

 

 

同学聚会是毕业学子之间以及与老师之间交流信息、沟通感情的纽带和桥梁,同学们表示非常期待下次聚会的成功举行。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