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18-04-27 15:44:25  陈雯

《普洱茶年鉴•2017卷》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2018年4月25日上午,《普洱茶年鉴•2017卷》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我院召开。会议由盛军校长(普洱茶年鉴专家组组长)主持,云南省农业厅茶业办王兴原处长、杨明华副处长到会指导。我院吕才有院长、赵明老师和校团委周玲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盛军校长提出普洱茶年鉴编撰工作的相关建议和意见,要求成立年鉴编撰的专家小组进行编撰工作,对云南省各地(市)规范和统一年鉴内容和篇幅,主要以2016年云南茶业大事件和活动,以及历史文献为主要内容,做到压缩年鉴篇幅,提高年鉴质量,使普洱茶年鉴成为茶业界和大众了解和学习云南茶业的工具书。


各位代表各抒己见,同时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王兴原处长也表达了对于普洱茶年鉴编撰工作的支持和认可。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