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18-05-11 13:16:08  谢瑾

茶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进行时事政治学习

201859日下午,茶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茶艺大厅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学生党员们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聆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会后,学生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自觉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研究方法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用鲜活丰富的当代中国实践来推动马克思主义发展,用宽广视野吸收人类创造的一切优秀文明成果”的要求,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