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其他高级茶艺师培训
2018-07-05 16:35:42  陈雯

2018年第二期茶艺师培训班招生简章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

2018年第二期茶艺师培训班招生简章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广茶叶科学泡饮技艺,加快发展云南茶叶经济,提高茶业从业人员的茶艺综合能力,培养应用型专业技术人员,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集合学科专业师资常年开办高级茶艺师培训班。

学院秉承“上善若水,精行俭德”的办学精神,依托云南得天独厚的茶树资源和民族文化特色,围绕国家劳动与社会保障部茶艺师培训教学内容,由学院名师及专业教师授课,理论教学与茶艺实训、茶园实践体验相结合,强化学员理论和实践操作能力训练。让学员在专业氛围强的茶文化茶艺展厅中学习,在轻松愉悦中感受文化,掌握茶艺,领会茶道,品鉴香茗,提升生活质量,储备就业能量,修身养性,增长才智。

专业师资力量:学院现有专任教师30余人,其中教授9人,副教授10人,讲师13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13人;具博士、硕士学位教师26人。云南省教学名师2人。云南省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全球普洱茶十大风云人物4人。

课程内容:

中、高级茶艺师主要授课内容:茶学基础知识、茶叶加工与分类、茶叶风味成分、茶叶审评与鉴赏、茶叶标准、茶文化知识、茶席布置与设计、茶艺师职业道德与礼仪、民族茶艺、国外饮茶习俗、茶叶冲泡技艺等。

培训时间:2018827-95

上课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培训地点: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养正楼C区三楼龙润普洱茶学院茶艺大厅)

收费标准:

中级茶艺师1500.00/(含培训费、实习材料费)

高级茶艺师2100.00/(含培训费、实习材料费)

* 在校学生凭有效证件(学生证)费用优惠为:

中级茶艺师900.00/(含培训费、实习材料费)

高级茶艺师1260.00/(含培训费、实习材料费)

如要参加考试取证的学员另交考试费:按《云南省计委  财政厅  关于职业技能资格鉴定(考核)收费标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云计收费2002261)规定,业务理论鉴定(考核)不分工种、不分等级,每人每科15元(在读学生免收);实际操作技能鉴定(考核)收费标准:高级130.00/人,中级100.00/人。

发证机关: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报名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201879-720日。报名人数报满为止。

联系人:老师  18206811383

        袁老师  18669089201

谢老师  13518713966

 

二、报名地点:昆明市盘龙区金黑路.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六号教学楼(C区二楼)龙润普洱茶学院茶学职业技能培训中心。邮编:650201

三、培训费用缴纳方式:培训费用请通过 银行汇款或网银转账到学校银行账户

  账户名称:云南农业大学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

账号:135600415041

汇款或转账时请注明“茶学院茶艺师培训费”,并保存汇款或转账凭据(或截图),作为办理报名手续时用;考试费在办理报名手续时以现金方式交付。

四、报名条件及须交材料:具备高中及以上学历,持毕业证书原件或学生证、本人身份证原件(以上证件交复印件各1份)和3张免冠一寸彩色照片,电子照片1 份:证件照,大小为20K以下(JPG格式),命名方式:身份证号-姓名。

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欢迎您走进茶叶世界,感悟人生,享受生活!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

二〇一八年七月五日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