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18-11-07 14:49:33  陈雯

茶学院召开2018迎新晚会暨表彰大会

2018年11月3日晚,我院在文韵堂举行了龙润普洱茶学院2018年“茶马古传情,茶苑心连新”迎新暨表彰大会。本次晚会特邀龙润集团、五正茶业、云龙茶业、昆明富禾商贸有限公司等茶企嘉宾出席,我院全体师生出席。


晚会伊始,党委陶玫书记为大会致辞,她表达了学院对2018级新生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激励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共创茶院美好未来。随后,悠扬宁静的音乐响起,晚会在节目《诗书趁年华》中缓缓拉开了序幕,舞蹈,茶艺表演,独奏,合唱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由17茶学二班带来的《茶山情歌》充分展现学院专业特色,由我校HD街舞团带来的HD show引爆全场,期间举行了龙润爱心基金颁奖仪式和茶企向学院捐赠基金、教学茶样的仪式,晚会中的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一首合唱《仰望星空》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相信它将化作一段美好的回忆,萦绕我们的心头。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