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18-11-28 08:57:53  陈雯

2018云南农业大学冬运会暨排舞大赛纪实

2018年11月21日至23日,我院46名运动健儿参与了云南农业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冬季运动会。


活动前两日以在东区田径场上开展的田赛和径塞为主,运动健儿们在百米赛跑、铅球、跳高和跳远等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赛场上气氛火热,我院运动健儿也不负众望,18级茶学二班严丽晶同学斩获女子八百米银牌,展现出茶苑学子的风采。


23日下午,万众瞩目的啦啦操排舞大赛暨闭幕式在西区体育馆开展,各学院选手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我院选手朝气蓬勃的演出让人耳目一新,呈现出别具一格的茶院魅力。随着排舞大赛的结束,冬运会也落下了帷幕。


运动会落幕了,但运动精神仍留存我们心中,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永不言弃,勇争上游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