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19-05-10 10:05:26  常俐丽

云南第十一届“5.8”全民饮茶日活动在龙润普洱茶学院召开

 
夏日正好,相约品茗。云南第十一届全民饮茶日系列活动于2019年5月8日在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隆重举行,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创会会长陈勋儒先生、党支部书记邓家荣先生、著名茶叶专家张顺高先生、茶学创始人张芳赐先生等人以及龙润普洱茶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5月8日下午3点,茶学院学子共聚茶艺大厅聆听“茶与健康”知识讲座,从“合理选茶,正确泡茶,科学品饮”三个方面共同了解科学饮茶。讲座结束后,是令人期待的下午茶品饮活动。品饮活动伴着轻盈优美的茶山情歌舞蹈拉开序幕,嘉宾代表与我院院长陆续发言,表达了对活动的期待与赞许,陈勋儒先生宣布5·8全民饮茶日活动正式开始。在现场有来自各茶企和学院不同风格的精美茶席供各位来宾学子免费品饮,茶香四溢,令人醉在其中。老少茶人一起品茶,论茶,好不热闹。
 
 
本次“5.8全民饮茶日”活动的开展,对普及科学饮茶,营造“知茶、爱茶、饮茶”的氛围,更好地传播茶文化有了很大的推动作用。至此,全民饮茶日活动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