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19-06-11 11:06:36  谢瑾

龙润普洱茶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主题活动

2019610日下午,龙润普洱茶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陶玫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祝贺毕业生党员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希望毕业生党员铭记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接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依次发言,为毕业生党员提出期望并送上祝福,希望毕业生党员谨记习总书记的十六字箴言——“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董超同学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表示会时刻用新时期党员先进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最后,学院党委为每位毕业生党员送上党章并在养正楼前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