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19-10-12 16:52:30  谢瑾

茶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到国立西南联大旧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1010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知识分子的爱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茶学院党委组织共产党员到国立西南联大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国立西南联合大学纪念馆、“一二•一”运动烈士墓、国立西南联合大学纪念碑、国立西南联合大学原教室等历史遗存。

师生党员同志们带着崇敬的心态,缅怀、纪念联大师生,对抗战烽火中不屈的中国知识分子致敬,对艰难困苦中刚毅坚卓的伟大精神致敬,大家在烈士墓前默哀,向烈士鞠躬并敬献鲜花。

 

在这特殊历史背景的学校旧址中,大家从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学习体会到先辈们以天下国家为己任,背负求强求富、振兴国家的崇高精神。大家表示要把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苏雯    供图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