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19-10-25 15:14:17  谢瑾

茶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云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10月24日上午8点,为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龙润普洱茶学院党委组织党员乘车前往云南文学艺术馆参观云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成就展主展内容分为“亲切关怀·温暖云岭”“改天换地启征程”“改革开放谱新篇”和“跨越奋进新时代”等7个部分,以及“亮在彩云南”“美在彩云南”等四个专题展览。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云南省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大家也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极大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热情。
 
 
苏雯    供图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