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19-11-05 17:10:09  陈雯

茶学院师生参加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活动

2019年10月30日下午两点半,我校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师生彩虹跑活动在我校西区至诚楼前广场上进行。盛军校长及多位校院领导,各学院方阵与各社团组织代表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金秋十月,银杏叶落。舞狮、啦啦操等表演过后,盛军校长发表讲话,由校党委吴伯伟书记宣布云南农业大学第三节体育文化节开幕。龙润普洱茶学院方阵在院学生会的带领下迎着彩色的粉末一路奔跑,终点为东校区田径场。校田径场处也有许多群众文体活动,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及抽奖活动、少数民族趣味运动会、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等,同学们积极参与,场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在多项团体项目中,茶学院分别荣获了一个一等奖和二等奖。


开幕活动的结束,却是体育文化节的开始,希望我院学子能在接下来的体育文化节中展现茶院风采!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