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19-11-13 16:43:02  陈雯

国营名企进校园 院企合作谱新篇

2019年10月29日八角亭中期茶(昆明仓)专家评鉴会在云南农业大学普洱茶学院隆重举行,活动以《茶香天成 今胜往昔》为主题。由茶行业十几位教授组成专家团,对云南农垦旗下八角亭茶业公司的15款普洱茶产品进行审评。审评参照国家标准,以“3g茶,150ml水,冲泡5min”的方式,从外形和内质两个方面进行审评。



八角亭茶业(原名黎明茶厂)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茶企业之一,也是云南普洱茶行业中“国家队”的成员,无论产品质量、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等都名列前茅。“八角亭坚持诚信经营,提倡健康生态,八角亭普洱茶是市场上公认的无假冒伪劣、性价比高的普洱茶产品。”

审评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品鉴的专家,茶友们,以及电视台工作人员到云南农业大学后山茶苑专家楼,继续对八角亭普洱茶进行审评,交流。对于“茶与健康,贮藏条件与茶叶品质”等相关话题,各位专家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最终,本次品鉴会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