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0-01-03 14:00:35  谢瑾

龙润普洱茶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0年12日下午,茶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宣誓仪式的有学院党委陶玫书记、吕才有院长、李家华副院长、罗蓉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和支委,17名新党员以及党员代表。

 

 

在17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结束后,新党员代表陈庆同志和陶书记分别作了发言。新党员代表陈庆同志表示一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陶书记希望新党员入党后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学院党委委员为每一位新党员送上党章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