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0-01-06 14:15:24  谢瑾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朱有勇院士先进事迹活动

13日下午4点,为深入开展向朱有勇院士学习,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书写入党申请书、积极分子、党员30余人在多媒体教室观看《朱有勇:科技扶贫》视频,共同学习朱有勇院士的先进事迹与精神。

 

 

朱有勇院士他走出校门走入农村,离开实验室加入扶贫军,他不仅是“农民院士”也是“农民导师”。他身上有土,脚下有泥,是群众脱贫攻坚的带头者,也是每一位党员同志应当学习的“时代楷模”。

 

 

 

我们全体党员应当学习朱有勇同志的钻研,为民,实干精神以及学习他情系三农,扎根边疆,攻坚克难的精神,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曾居涛  供稿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