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0-03-04 17:30:30  赵胜男

学院疫情特殊时期工作开展简讯

(一)
      根据云南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云应疫指办发〔2020〕7 号)要求和 “云南农业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迟开学本科教学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和“云南农业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在线教学方案(征求意见稿)”通知要求。学院于2020年2月25日下午3: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吕才有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本科教学工作应急实施方案,做到“一院一策”,并按照时间节点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鼓励教师积极探索使用互联网和信息化教育资源建设、完善自己所授课程的在线课程建设,按课程既定的教学大纲和教学内容,通过网络平台、移动终端等方式认真组织理论课网上教学、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在线辅导答疑等工作,为学生提供学习支持,努力保障“停课不停学”。
 
(二)
       2020年3月2日上午10:00,院长吕才有教授召开科级以上干部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的相关要求并再次讨论了“两个方案”的修改意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手中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了第一周网络教学的工作安排。
 
 
 
(三)
      2020年3月4日下午3:00,院长吕才有教授召开全院教职工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视频会议。会上,在疫情特殊时期开展特殊工作,教师们表达了充分认识线上教学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并提出了较好的建议和意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本周各自分管的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报告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全院教职员工发挥正能量作用,积极开展工作,开启全新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地探索与总结。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