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0-05-15 17:00:53  肖巧梅

龙润普洱茶学院线上开展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

为了做好龙润普洱茶学院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的毕业离校和贷后管理。2020515日下午,学院辅导员与贷款毕业生线上相约,为毕业生在线解答毕业确认、还款办法,还款方式等问题,同时对国家助学贷款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和个人征信相关金融知识进行宣传。

此前,学院还通过班主任会议、毕业生群转发相关学习文件、开展国家助学贷款学生的诚信教育,组织所有2020届贷款毕业生学习《云南农业大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实施办法》(校政发201795】号)、《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业务介绍材料(PPT)》中关于毕业确认、还款办法、诚信教育、感恩教育、个人征信管理等重要内容。

我院2020届毕业班学生共计170人,办理国家助学贷款同学40余名,目前80%已完成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

通过开展贷款还贷业务知识宣传,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普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宣传诚实守信事迹,增强法律意识,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同时,让大家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培养同学们诚信的意识,并初步学会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