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0-06-10 16:23:38  陈雯

龙润普洱茶学院举办2020年首次线下专场招聘会

时光如水,静默不言,五月安静流走,六月悄然而至。又到一年毕业季。为了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继续做好就业指导工作,按照学院就业工作计划,经过紧张筹划和精心组织,在学校领导及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协助下,龙润普洱茶学院于6月4日举行了2020年届毕业生线下专场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是疫情发生后学院及整个学校举行的首场线下招聘会,在室外开阔地进行,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方案要求布置现场,参会人员全体全程佩戴口罩,同时安排学院师生维持现场秩序和进行卫生清理。云南龙润集团、云南龙园号茶业有限公司、佳兆业茶业集团、勐库戎氏、云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等共15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到场,130多名学生前来报名应聘,预计提供就业岗位70多个。


招聘会的举办,更好地搭建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与单位的供需交流平台,在扩大毕业生就业渠道的同时为企业提供符合要求的人才。愿2020届的毕业生们在这个炎炎夏日,能够收获期待已久的丰硕成果。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