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0-06-28 09:00:57  肖巧梅

龙润普洱茶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推介会

      2020年6月24日上午,龙润普洱茶学院毕业生就业推介会于茶艺大厅举行。此次推介会由龙润普洱茶学院党委书记陶玫主持,院长吕才有、副院长李家华、组织员罗蓉老师及学院所有未就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关于择业就业,陶玫书记在开场时提到:求职过程中要有足够的勇气和充分的自信,要充分利用好在大学期间发展和积累的人际关系,及时准确地获取就业信息,要 “主动出击”而不是“守株待兔”,面试中要学会交流,抓住重点。随后,吕才有院长给同学们推荐了10余家与茶学专业对口的企业,从企业背景、企业发展概况、职位晋升空间等方面对各企业做了详细介绍,并指导同学们积极主动择业就业。此外,吕院长还给同学们介绍了在网上找工作的几大途径:一是中国茶艺流通网;二是地州上的就业创业网;三是与已就业的人沟通交流,学习经验。最后吕院长给同学们总结了找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强调找工作需要积极主动,但不能太着急,谨防上当受骗;要有勇气,有自信,但不能自傲。最后,副院长李家华又给同学们介绍了10余家茶叶企业、茶城,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李副院长指出就业要有自信,会评估自己,了解自己的优势,又要会反省自己,知道自己有什么不足。
      本次推介会旨在帮助未就业毕业生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通过本次就业推介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就业的方向,对企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在找工作时也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希望所有未就业毕业生满怀信心,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