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0-07-01 17:24:34  陈雯

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云南康乐茶文化城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下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龙润普洱茶学院党委及教工党支部16名党员同志到云南康乐茶文化城,与云南康乐茶文化城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双方本着“学习交流,共谋发展”的结对思想,共同促进两支部建设。


活动以奏国歌拉开序幕,在学院党委书记陶玫领誓下,支部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每一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警示党员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为促进两个党支部支部间的交流和学习,云南康乐茶文化城党支部书记王文娜同志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交流了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党员坚守一线,带头冲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事迹;龙润普洱茶学院院长吕才有同志介绍学院教学科研情况,教工支部高峻书记介绍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为今后的支部联合共建活动进行了规划和交流。


通过这次共建活动,两个党支部相互增进了了解,大家一致认为,正值建党99周年之际,此次共建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今后将成为长效机制,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各种类型的联合活动,可增强成员间的情谊,把两支部党建和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