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0-07-03 16:59:17  陈雯

吕才有院长出席云南临沧·曼岗石生古树茶峰会

2020年6月28日,“2020云南临沧·曼岗石生古树茶峰会”在“昆明洲际酒店”召开,我院吕才有院长出席并和其他专家一起做了峰会发言。


本次峰会由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主办、云南省临沧市人民政府协办,云南·临沧智德鸿昌茶厂、云南智德鸿昌茶业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云南省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临沧市农业农村局、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云南省茶叶评价检测溯源中心、临沧市茶叶商会、临沧市茶叶协会、《普洱》杂志社等机构组织支持;“黔云汇”酱香酒友情赞助。

峰会的举办对临沧市沿澜沧江流域的“石生茶”产区茶农经济收入、乡村振兴和茶叶发展有至关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对临沧邦东茶业产、制、销、储的关键节点都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切实服务地方经济,关照茶叶各个链条收益。临沧茶、曼岗石生茶的影响力,必将再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被越来越多的同仁和茶友所熟知、热爱。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