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0-11-12 16:56:57  赵胜男

茶学专业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大讨论教研活动

      
      2020年11月11日下午2:00,茶学专业教研室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以课程思政大讨论教研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段红星主持,茶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讨论会。
      会上,段红星就课程思政精神进行了解读,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师们进行了热烈地探讨,今后将思政元素融入课程、融入课堂,充分体现每门课程的育人功能和每一位教师的育人责任。
 
 
     会上,侯艳结合自己的课程,向老师介绍了依托智慧树平台开设的慕课---《餐桌上的奇妙世界》,展现了现在教学改革的新模式、新方式,让老师们在教学改革中也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
 
 
      最后,与会老师也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提出了今后教研活动开展的一些好的建议和设想。
 
                                    
 
     
 
                                                                              茶学专业教研室 段红星供稿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