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0-11-24 08:57:32  陈雯

“云南省茶深加工工程技术中心校外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启动

2020年11月14日,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党委书记陶玫、院长吕才有、茶深加工中心副主任方崇业,赴云南康福茶业有限公司考察,并参加“云南省茶深加工工程技术中心校外科研实践基地”(云南农业大学校外科研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云南康福茶业董事长李利平主持。


 
吕才有院长代表学校、学院表达了对云南康福茶业的诚挚祝贺,并希望通过校外科研实践基地的建立,推动茶学学科的更进一步发展,同时为企业提供相应的科技支撑,实现校企融合,推进共同发展。


 
康福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利平陪同茶学院和元江县农业农村局的各位领导考察了普洱茶醋生产车间。

仪式结束后,茶学院各位领导与康福茶业有限公司和元江县农业农村局各位领导座谈,就进一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讨论,康福茶业有限公司领导表示将加大投资力度,引进更多的专业人才,协助学生科研成果成功转化,为企业的发展培养充足的后备军。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