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0-11-25 17:00:47  赵胜男

学院教师积极参加“一流课程申报“培训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助金课堂精心策划了本次“一流课程申报之说课视频”工作坊。在学院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2020年11月20日—23日学院两个教研室的四名老师前往成都参加了“高校教师发展培训平台---助金课堂”线下“一流课程申报”培训班的学习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从专家评审角度来解读说课视频的设计,具体包括说课视频设计的要点与技巧、说课视频的实践、制作指导、“说课”PPT如何准备、解说词如何撰写、脚本如何设计等内容。
 
 
为期两天的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从中也意识到在一流课程申报中,团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此次培训为今后开展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提供了一些思路和基础。
 
                                 撰稿人:段红星
                                  2020.11.25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