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1-01-01 16:26:57  谢瑾

壮丽岁月,卓越成长---浙江大学王岳飞教授为我院大一新生作报告

20201219日,受我院院长吕才有教授邀请,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浙江大学农学院副院长、浙江大学茶叶研究所所长王岳飞教授在云南农业大学普洱校区喜御楼1楼报告厅为我院大一新生作专题报告。

王岳飞教授首先以“科技创新与中国茶产业未来”为题,介绍了中国茶产业发展的现状,描绘了茶学发展的美好前景,指出了未来茶学专业和茶学科研的方向,并介绍了部分自己的茶深加工产品和茶的保健功效。

随后,王岳飞教授以“壮丽岁月,卓越成长”为题,以自身的大学生涯和班主任经历为切入点,介绍了求学、为人、处事、为人师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勉励广大新生相信自己的专业、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未来做一位优秀的茶人。

整场报告,王岳飞教授妙语连珠,紧紧抓住同学们的兴趣点,坚定了同学们学茶的信心,也为同学们的卓越成长提供了宝贵的借鉴。

我院院长吕才有、云南省茶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方崇业、实验室主任赵明、热作学院党委书记宋国敏参加了该报告会。

 

 

 

                                                                                      方崇业 供稿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