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1-05-27 16:23:08  谢瑾

在改革开放中不断增强四个自信——陶玫书记专题党课培训

 为丰富学院学生的党课知识,促进“四讲四有”青少年的培养,引导大学生形成正确的三观。党委书记陶玫主讲的“在改革开放中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专题党课培训于2021526日下午14:30在西苑养正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

在此次党课培训中,陶书记向大家讲述了坚持“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实践、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启示等内容。

陶书记强调,“四个自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创新,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动力。“四个自信”的提出,既出于中国共产党人对自身宗旨、使命一贯的坚定信念,也植根于中国改革开放历史实践取得的丰富经验和伟大成就。可以说,“四个自信”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伟大实践开出的精神之花、结出的理论之果,是硬实力催生出来的软实力。

要在改革开放中不断厚植“四个自信”,“四个自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创新,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动力。

通过本次培训,让我们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段凌霄   供稿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