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1-11-28 16:58:55  何小芳

茶学院首届“茶苑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为展现茶学专业学子朝气蓬勃的活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弘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茶学院于2021年11月6日-11月21日在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篮球场面向全院学生举办了茶学院首届“茶苑杯”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1支球队参赛,以单循环形式进行,采取积分赛的方式决出胜负。比赛在11月21日落下帷幕,球员们都表现出了最佳的状态,比赛现场氛围紧张,扣人心弦。经过一段时间的激战,此届“茶苑杯”的桂冠分别被2018级茶学专升本2班男生和2019级茶学女生(1班和2班联队)夺得。

2021年11月25日晚,我院在养正楼C203多媒体教室举行了首届“茶苑杯”篮球赛的颁奖仪式,为运动健儿们在球场上的努力拼搏冠以荣誉,学院团委副书记何小芳老师及各球队参赛代表出席。

颁奖仪式中,何老师先后为运动健儿们颁发了优秀队伍奖、每队最佳MVP及院篮球赛前三强等。代表们手捧奖状,笑容灿烂,这一张张薄薄的奖状背后承载着许多个人与集体的辛勤付出,这一刻,他们的努力收获了肯定与赞许。颁奖完毕,何老师致辞,表示举办篮球赛的初衷是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增强体魄,提高人际交往和团结协作能力,并赞许了选手们在球场上的优异表现。

一个终点,也是另外一个起点。在院团委和学生会的组织下,学院也正在积极组织选拔一支实力强劲的篮球队伍,期待他们在之后的校级篮球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现茶学院学子风采。

作者:张思瑜 徐秀琴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