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茶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 茶学院    时间:2021年11月28日    浏览量:

本站消息 2021年11月25日,茶学院党委组织28名师生党员代表前往云南民族大学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纪篇、违纪篇和正纪篇,三个篇章突出强调了纪律的重要性,提醒广大党员要自觉增强纪律意识,自觉接受纪律的约束,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

通过一个个“规矩通道”,全面从严治党的尺子越来越清晰,党员同志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认识更加深刻。一系列腐败案例引人深思,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拉紧“党纪”红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合法依规用权,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政治上始终忠诚坚定、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图片 李祥艳 李瑞明

作者:段凌霄

图片:李祥艳 李瑞明

编辑:潘伟荣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培训专题讲座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