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1-12-08 09:45:08  何小芳

2021年云南农业大学第五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暨冬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1123-5日,我校在云南农业大学东校区田径场举行了第五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暨冬季运动会。茶学院师生聚集在东校区田径场,齐心协力为参赛健儿加油助威。

123日早上8:30,我院教师代表带领学生方阵队参加此次开幕式。方阵队步伐铿锵,士气高昂,展现出茶学院学子英姿飒爽、神采飞扬、不屈不挠的精神风貌。     

    赛道上,运动健儿们奋力冲刺,勇往直前;铅球板块内,运动选手们不遗余力,势不可当;跳高跳远场地中,参赛选手们身轻如燕,恣意飞扬;再看那田径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磨拳擦掌、毫不示弱。

“坚持”这件事本身就不是那么容易,但无论结果如何,每一位努力的人都值得拥有掌声。付出终有回报,此次运动会在茶学院全体师生万众一心的拼搏下,共获得了女子乙组铅球第二名、男子乙组跳高第三名、女子乙组跳高第三名、30×80混合接力、女子乙组4×400米等佳绩,最终以团体第十名的成绩为本次运动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5日上午,历时三天的冬季运动会圆满结束。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参与、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了各项赛事,此次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学院领导班子为我院获奖个人及团体颁发了奖项,祝贺他(她)们取得优异的成绩,也感谢每一位参赛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及赛场下默默奉献的志愿者。运动奏响生命,运动点燃激情,相信未来会有更引以为豪的成绩等待着我们!

   

   

作者:张思瑜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