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2-04-25 14:26:34  何小芳

四月茶花怒放,祝贺我院女子篮球队在第六届“农大杯”篮球赛中夺得桂冠!

为缓解疫情下学生的紧张情绪,同时加强学生体育锻炼,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各学院之间的沟通与联系,达到以育促学以育促长以育促成的目标。云南农业大学2022 年4月11日至22日开展第六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农大杯学生篮球赛,此次比赛云南农业大学团委学生处体育学院组织安排下于东区篮球场顺利举行。

主办方将比赛分为两个组别:甲组18级-20级所有本科生)和乙组21级所有本科生)。茶学院在学院老师、同学的积极组织下,共组建四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球员们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展现出了茶学学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甲组男子和甲组女子球员们不懈拼搏,斗志昂扬,在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均成功晋级前八强!其中甲组女子最终夺得桂冠得了茶学院篮球赛史上第一个冠军,取得了傲人的成绩相信未来在茶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会越来越好茶学院,未来可期!

撰稿人艳红 苏明元 刘诗琪 徐秀琴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