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2-04-28 14:16:52  何小芳

茶学院2024届考研动员讲座顺利进行

2022年4月24日晚7:00-9:00我院邀请文都考研机构的杨恩连老师2020级茶学专业学生举办了一场关于考研动员和规划的讲座。老师给同学们解析了近年的考研趋势和考研政策,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考研的全流程,针对具体情况分析了如何选择学择专业,最后老师还对各科目的考给出了一些学习规划建议。

考研是一场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战斗,学习计划和学习方法不可一概而论。对于初次接触考研、未来方向有些迷茫的同学,富有经验而专业的引导是必不可少的。此次讲座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相信他们或多或少都有些收获。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学院还邀请了18级茶学2班今年考上云南大学研究生的李万鹏同学分享考研心得。李万鹏同学告诉大家,这是一场机遇与考验并存的冒险,它很难,可是与我们将来所要做的其他选择相比来说,又不是那么难。考研可以说是我们漫漫人生路上为数不多的投入与回报比相对较高的道路了。

当然,为了能够顺利考上理想的院校,选择和努力同样重要,除了有明确的计划和目标以外最重要的还是需要自己坚持不懈地奋斗,希望有梦想的同学都能够如愿以偿

撰稿人:张思瑜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