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2-06-01 15:59:03  谢瑾

茶学院党委和园林园艺学院党委联合举办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2022526日至529日,茶学院党委和园林园艺学院党委联合举办了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茶学院1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由赵磊峰,敖平星、周玲、龚元圣、彭磊、孟静六位老师分别从党章、“红船精神”、乡村振兴与乡村茶文化建设、《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个方面进行讲授并组织发展对象进行学习心得交流。通过此次培训,18名发展对象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知识、党的纪律,通过学习不断提升、完善自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周小涵  供稿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