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2-06-15 15:29:09  何小芳

茶学院王白娟院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澜沧古茶有限公司

  202267日下午,云南农业大学茶学院王白娟院长、周玲组织员、高峻副教授、袁文侠讲师、邓秀娟博士等一行赴普洱澜沧古茶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和座谈交流。双方在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校外导师遴选、人才的双向培养,以及科研合作、成果转换等方面达成共识,下一步拟签订合作协议书。


  在澜沧古茶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朱美凤和安全生产管理部负责人罗娅琼的陪同下,王院长一行对澜沧古茶的审评室、原料库和成品库、生产加工车间等进行参观了解。


此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澜沧古茶有限公司生产总监付刚技术总监朱美宣原料总监何承睿发酵总监石艾灵技术部经理龚敏、技术部经理夏进伟、安全生产管理部经理罗娅琼、行政部经理胡禹杰及其他各部门负责人均参与了本次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王白娟院长首先询问了解了茶学院毕业生在澜沧古茶的就业工作情况,并就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推进深化供需对接,构建校企协同育人和“订单式人才培养”机制,产学研深度融合、就业实习基地挂牌、校外导师聘请、学历提升函授班等进行深入交流,也希望公司更多关注茶学院学生,充分发挥各自互补优势,实现校企合作共赢。高峻副教授和邓秀娟博士也分别就双方可以开展的科研合作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深入交流。

澜沧古茶生产总监付刚对王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现状与需求。技术总监朱美凤、原料总监何承睿技术部经理龚敏等主要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就企业目前面临的一些技术瓶颈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公司与学校在技术咨询、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一直保持紧密合作,也欢迎茶学院优秀毕业生加入团队,共谋发展,服务社会。

最后,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均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将继续跟进签订协议深化推进双方合作。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