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2-10-08 21:39:31  谢瑾

茶学院党委举办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茶学院党委于 2022105日下午在养正楼C203举行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茶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白娟讲授回顾百年党史,展望辉煌未来专题党课,茶学院56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王白娟同志首先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阐明了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其次,结合学习党的三个历史决议,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里提出的“十个坚持”切入,谈论了对百年党史的认识和体会;并对照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理论道路”、坚持“群众路线”、坚持“敢于斗争”四个方面进行了回顾,以宏观和微观两个视角科学解读了学习历史的思路。最后,王白娟同志谈论了自己的几点思考与体会,勉励所有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坚定信仰、坚守忠诚、坚持奋斗。同时,也希望本次党课能让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有所感悟,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和坐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与实践,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做好充分、积极的准备。


 

                     徐亚文  供稿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