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2-11-29 21:25:19  谢瑾

茶学院党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党员同志理想信念,茶学院党委于 20221128日下午在养正楼C203举行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茶学院党委书记文斌讲授“中国共产党章程新旧对比学习”相关内容。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共修改50处,其中总纲部分的修改37处,条文部分的修改13处。文斌同志带领党员就新旧党章的不同之处展开了拓展学习。同时,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章,把党章要求落实到行动中,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方得始终。



                                               周小涵  供稿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