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3-04-11 12:11:49  赵胜男

吉普号走进茶学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为进一步帮助学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202347日下午,勐海吉普堂茶业有限公司受茶学院邀请在养正楼C102教室举行2023届茶学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负责此次宣讲的主要有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杨航、部员李润迪。学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会。


会前,茶学院团委副书记何小芳代表学院向吉普号负责人表示感谢,叮嘱同学们趁着黄金招聘季抓住就业机会,及早就业,希望大家能顺利签约。宣讲会开始,杨主管从吉普号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价值观、品牌目标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相应的介绍,同时也详细的介绍了大家关心的几个问题:工作岗位及需求、员工薪酬、后勤保障以及晋升制度等,简要的分析了行业的就业前景及同学们需要掌握的职业技能,以便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对吉普号感兴趣的同学在宣讲会现场也积极地表达了自己求职的意愿,在问答环节上踊跃地举手提问并表达自己的想法。


本次宣讲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沟通的平台,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公司共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11个岗位。此次宣讲会结束后,相信同学们心中也有了明确的目标,对他们未来选择实习单位也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