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3-04-11 14:49:35  何小芳

茶学院与深圳市华巨臣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启校企合作

410日下午2:00,云南农业大学茶学院与深圳市华巨臣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在云南农业大学养正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茶学院院长王白娟代表学院对深圳市华巨臣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向飞和人力资源部经理高海燕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华巨臣为学院学生提供校外实习和锻炼的机会。王白娟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发展的方向,并就茶叶生产标准化和茶园管理智慧化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愿与华巨臣一起建立深度合作,用科技和文化助力云南茶产业发展。

向飞总经理对王白娟院长谈到的内容表示认同,对能与茶学院签约合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向飞总经理介绍了深圳市华巨臣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提出了公司今年对茶学专业毕业生的需求计划,希望通过签约能够促使双方今后在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高质量人才。

 

签约结束后,茶学院党委书记文斌代表学院授予深圳市华巨臣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会议结束后,向飞总经理走进教室,将华巨臣多年积累的公司运营经验和市场案例汇聚成专题《茶产业品牌赋能》分享给学院学生,带领学生们从不同角度剖析了茶行业面临的现状及机遇。

 

茶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李佳慧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