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3-05-05 12:45:53  肖睿

学校督导组赴茶学院进行督导检查工作


202354日下午1500,为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管理,保障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督导组组长胡先奇教授一行到茶学院开展试卷、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院党委书记文斌、院长王白娟、副院长李家华、教学办主任赵胜男、联络员肖睿在茶学院会议室与督促组专家进行汇报交流。


胡教授提到,本次检查工作重点关注试卷、毕业论文(设计)清单完整准确性、归档规范有序及电子化程度等。

会上,李副院长对学院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赵老师陪同督导组到资料室对论文、试卷等材料进行实地抽查。督导组六位专家分别对2020年、2021年、2022年三年的期末试卷的命题、赋分、考场记录、阅卷、成绩分析等内容及毕业论文开题、中期、答辩等环节材料进行仔细的检查。

根据检查情况,督导组指出:茶学院试卷、毕业论文(设计)归档规范有序、材料清单完全准确,总体情况较好。但在试卷审评表意见、评分要点、考场情况记录单、毕业论文评审单等方面仍存在细节上的问题,需进一步改进、完善、提高。

最后,王院长表示,感谢督导组的宝贵意见,学院将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管理,保障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