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古茶坊茶叶有限责任公司走进茶学院招聘毕业生

来源: 茶学院    时间:2023年05月06日    浏览量:

本站消息5月5日上午,茶学院为进一步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稳就业、就好业,根据学校2023届毕业生促就业攻坚行动计划,邀请雨林古茶坊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在养正楼C203多媒体教室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此次负责宣讲的是企业负责人段青,学院毕业班相关负责人及2023届毕业生6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会上,茶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元圣代表学院向雨林古茶坊公司表示感谢,并就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及早就业,能与公司牵手成功。

宣讲会上,段青从雨林古树茶宣传片开始,让同学们感受到古树茶品牌的魅力,体会到古树茶博物馆、版纳味道、茶山游记等是大品牌才具有的大格局。段青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一些就业问题,表示雨林古茶坊公司将会给同学们提供发现自我、了解自我、挑战自我,最终成就自我的锻炼机会和施展才华的舞台。

本次专场宣讲招聘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就业平台,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公司共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18个就业岗位。


作者:艳红、肖睿

图片:

编辑:朱伯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