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3-05-09 17:15:48  何小芳

张慧副校长带队前往云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202356日,我校张慧副校长带领茶学院一行人走访了云南中茶茶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茶”)。


座谈会上,张慧副校长对云南农业大学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今年学院毕业生情况做了大致介绍,希望学院能够携手中茶,加强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王白娟院长希望能通过科研合作和人才联合培养,真正做到产学研一体化。中茶总经理盛玉泊介绍了公司整体发展经营情况,期待将来能与我校开展更多的校企合作。我校优秀校友总经理助理及产品研发部总经理魏珍珍2010年毕业于云南农业大学茶学院茶学硕士专业,2019年获得“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2021年获得“云南省劳动模范”称号,工作期间取得了不错的成就,为师弟师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魏经理表示感谢母校和企业的培养,也希望未来能够更有所成以回馈母校。随后,我院在中茶就业的毕业生一一进行了交流发言,毕业生们表示感谢学校和企业提供的平台让他们快速成长,未来自己也要终身学习,实现自我价值。

张慧副校长与云南中茶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盛玉泊达成合作意向并颁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牌匾,希望未来能与中茶开展更广泛、更深入、更持久和更稳定的合作。


      本次访云南中茶茶叶有限公司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我校和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市场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进一步打通了人才供需渠道,促进人才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持续助力。

撰稿人:何小芳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