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3-05-09 17:17:57  何小芳

张慧副校长带队前往云南龙润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59日上午,张慧副校长再一次带领茶学院一行人前往云南龙润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张慧一行人参观了解了龙润集团基本情况,回访慰问了学校培养的往届毕业生,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张慧副校长从办学理念、农大学生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提到大学的基本任务是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而重中之重在于人才培养,加强企业与学校的交流,培养企业和社会需要的高质量人才才是高等教育的最终目的。茶学院党委书记文斌表示将企业的需求和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相结合,才能更好的为社会发展服务。茶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元圣和组织员周玲均表示多年以来龙润集团与茶学院来往密切,在龙润的支持下,茶学院办的有亮点有特色,希望能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龙润集团副董事长焦少良介绍了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龙润集团旗下的理想华莱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全国唯一一家拥有合法合规资质售茶的直销企业,未来将大有可为,期待我校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能够加入。


此次访企拓岗,双方领导均表示将继续深入对接,建立长效机制,共同开创交流合作,相互促进新局面。学校将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挖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人:何小芳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